智能手机上网时辐射最强 勿超时使用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条被转发了两万多次的微博称,香港媒体爆出一款智能手机辐射超标,特别是在上网状态或信号弱的情况下辐射会大大超标,放裤袋容易导致不育,长时间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这则消息不是没有根据的,新闻是香港《苹果日报》发的,提醒每天不停拿着手机把玩的市民,手机上网比打电话受到的辐射更厉害;香港城市大学对5款流行的触摸大屏手机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其中一款手机的辐射量*高。

手机的辐射对身体的伤害是毋庸置疑的。它不但会影响心脏和内分泌系统,还会降低男性**数目,影响内分泌功能,导致女性月经失调,影响正常的细胞代谢。

有**建议,用手机上网时,应尽量与身体保持距离:打电话*好用免提,别长时间靠近头部,平时也别把手机挂在腰部或放在裤袋,还有手机接收信号特别差的时候,就尽量不要去用了。

有些人还喜欢把手机挂在胸前,这样做不但会对心脏和内分泌系统产生影响,而且即使手机辐射较小,也会对心脏功能不全、心律不齐的人造成伤害;此外,手机辐射对头部危害较大,可引起头痛、头昏、失眠、多梦和脱发等症状,因此千万别把开机的手机放在床边。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