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注意眼部防晒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长时间晒太阳会灼伤皮肤。其实它更伤眼睛。美国《哈芬顿邮报》近日指出,短时间接触紫外线会灼伤眼球,而长期接触紫外线则会导致眼睑癌、白内障和斑点退化症。美国眼科**卡尔梅伊博士提醒,即使在冬天也应该注意眼部防晒。

1.买一副好太阳镜。镜框边缘贴合脸部的太阳镜可全方位防护紫外线。**表示,即使隐形眼镜具有防紫外线功效,出门也应该佩戴太阳镜。

2.出门戴宽沿帽子。帽子可抵挡一半紫外线,深色宽沿帽的保护作用更好。

3.避开光线*强时间。11点至14点太阳紫外线*强,*好避开这段时间出行。另外,由于雪地和水面反射的光线会进一步增强对眼睛的伤害,在雪地或水上活动时应特别注意眼部防晒。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