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面部表情太丰富易致衰老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撇嘴,这些都会使面部皱纹增多,所以,*好尽量减少过分的表情。

“苦瓜脸”每天愁眉苦脸,闷闷不乐,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容易出现皱纹。

常曝晒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使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所以出门时要做好防护。

抽烟喝酒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年到来。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不爱喝水水分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但不要喝富含***的饮料。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