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妙招有助保护记忆力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1.早餐吃全麦面包

美国塔夫斯大学的研究人员经研究发现,早上吃全谷类食物的人,其记忆力会高于正常人。

2.进行较**度的锻炼

研究显示,人在进行**度运动后,背单词的速度会提高20%左右。

3.多做眼操

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的研究人员**了一套眼操,并指出多做此套眼操可使人的记忆力提高10%左右。这套眼操的操作步骤是:操作者每次下车后,先看看自己的停车位置,然后站在停车的原地,双眼球左右移动,每半秒钟移动1次,共需移动30次。

4.每天上网1小时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花1小时上网搜索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能有效刺激人体的大脑额叶,从而显著提高短时记忆力。

5.晚餐喝葡萄酒

一项研究成果显示,酗酒会导致人的记忆力下降,而适度饮用葡萄酒则会减慢记忆力的衰退。

6.睡前清洁牙齿

纽约大学的乔纳森博士表示,睡前刷牙或使用牙线清洁牙齿有助于保护大脑的认知功能,从而可间接地保护记忆力。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