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专属BB霜 打造男士好肤质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LABSERIES极效轻质BB防护乳SPF35PA+++为全球第一支专柜级男性专属BB霜,独特的十效合一产品,先进TAGRA微型胶囊科技,能因应各种肤色产生无色差的润色效果,同时具有立竿见影的遮瑕度。

将这款BB霜按摩于肌肤的时候,就会立即释放出包覆于微胶囊中的色料,并与肤色快速融为一体而呈现健康光泽,自然轻透无负担,完全不会有肤色偏暗的问题。

除了运用先进的TAGRA科技之外,还包括云母(MICA)、六胜肽(ARGIRELINE)导入等科技,让多种抗老与保养成分完整融合在轻透的质地中,不但让男性在使用后皮肤可以立即拥有完美健康光泽,持续使用,更能看见长期保养效果;包括肤色均匀、更加明亮、改善泛红与毛孔粗大问题、同时还能抚平皱纹与紧致肌肤。能帮助男性立即改善肤色与肤质,同时加强保湿、控油、防晒、抗老与控油等保养功效。

成功演绎嘴巴坏坏心中温柔无限的宋杰修后,张孝全挑战跨越三十年光景的角色。目前正拍摄的新片「女朋友*男朋友」中,他从青涩高中男孩演到成熟稳重中年男人,除了外型上的巨大改变,划时代的爱情故事背景下,不同阶段的内心戏考验更让张孝全坦言:「压力很大!」。前制准备期间让造型团队压力更大,绞尽脑汁要如何把一个健康阳光大男孩变身成一个中年男人,尤其是皮肤超好的张孝全更让造型团队伤透脑筋,该怎么让他看起来像欧吉桑?!「女朋友*男朋友」日前已如火如荼拍摄中,面对台湾地区诡谲秋老虎的凶猛威力,时而高温闷热、时情时雨的典型天气,拍外景戏对演员来说,皮肤的"烤"验是更是让许多人大喊吃不消;但剧组的化妆师非常好奇平日喜欢户外运动、冲浪、骑车的张孝全如何维持光滑的好肤质,连日的炽阳摧残张孝全依然面不改色?其实,让他保有好气色的秘密就是全新上市的【LABSERIES雅男士极效轻质BB防护乳SPF35PA+++】。

平常热爱户外运动的张孝全与多数男生一样,不爱厚重的保养品,「最近开始接触雅男士之后,我就开始喜欢上这个男性专属品牌。他不含任何香料,搭配清爽的质地,持续使用没多久,就很容易看到保养成效,连我的朋友都会问我怎么肤色看起来更健康,LABSERIES雅男士是我第一个会持续使用的保养品牌」。

为了让张孝全抢先体验新品的完美修饰与保养效果,LABSERIES雅男士日前特地从欧洲直接空运产品到台湾让张孝全抢先试用,连过去拍照都不上妆的张孝全都惊讶的表示:「完全颠覆了我对BB霜的既定印象」!

张孝全说:「这款专为男生设计的专柜级BB霜,解决了多数男生想要让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有精神,却怕厚重不舒服、也怕被看出有使用遮瑕霜的矛盾情结。LABSERIES雅男士极效轻质BB防护乳使用起来不仅遮瑕效果很自然,肤色看起来也很健康,而且还同时可以保湿、控油、防晒、抗老抗皱;最神奇的是,有几次工作,以及跟朋友出去吃饭的场合,我都使用了这款BB霜,竟然没有人发现!这是一款大多数男生梦寐以求的多功能保养品」。

多效合一健康肌肤瑕隐术

除了运用先进的TAGRA科技之外,还包括云母(MICA)、六胜肽(ARGIRELINE)导入等科技,让多种抗老与保养成分完整融合在轻透的质地中,不但让男性在使用后皮肤可以立即拥有完美健康光泽,持续使用,更能看见长期保养效果;包括肤色均匀、更加明亮、改善泛红与毛孔粗大问题、同时还能抚平皱纹与紧致肌肤。能帮助男性立即改善肤色与肤质,同时加强保湿、防晒、抗老与控油等保养功效。这款商品的出现,不但代表男性对于保养品的重视程度又有重大突破,且将男性保样商品的多功能全效性的诉求推向最巅峰。

【LABSERIES极效轻质BB防护乳SPF35PA+++】是一款必备保养品,能帮助忙于奔波却又希望好好保养肌肤的男性节省时间。多数男性都喜欢几乎可一应俱全的多功能产品概念。【LABSERIES极效轻质BB防护乳SPF35PA+++】不仅具有润色效果,还能提供长效抗老功效,十效合一,是现代男性肌肤健康的瑕隐术。

1.立即遮瑕

2.保湿

3.均匀肤色

4.抑制油光

5.淡化细纹

6.紧实肌肤

7.修饰毛孔

8.改善泛红问题

9.强化肌肤防御

10.防晒系数SPF35PA+++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