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黎姿神采焕发 第二胎添丁有望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黎姿一家去新加坡旅游时,和丈夫马廷强在甜蜜的旅程中造人成功。4月6日,怀孕不够3个月的她,已迫不及待在微博中宣布加入龙妈行列的喜讯,估计预产期为今年11月。该晚,黎姿更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新鲜出炉的全身孕照,是在其市值近亿的豪宅内拍摄的,照片中黎姿身穿吊带松身长裙来遮掩微隆的腹部,精神饱满,笑意盈盈,幸福尽在不言中。

黎姿今年二度怀孕,一度传闻再怀双丁,遭其暗示否认。日前,港媒曝出黎姿大肚逛街照,黎姿的凸肚有点惊人。除了肚子超抢镜以外,这胎黎姿的皮肤,身材都保持得相当好,似乎都预示着添丁有望!

黎姿婚后不久,便通过人工受孕怀到双胞胎女儿,第一胎的黎姿相当辛苦,因为安胎甚至多次住院静养。为了让双姝能有足够的营养,黎姿不顾身形,进行大补,身材走样明显,甚至到怀孕后期,需要贴身搀扶以防摔倒。



« 1  2   3  »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