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美白营养蔬果 让你初秋自然透亮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蔬果是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元素,吃蔬果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还可以营养美白。

1、黄瓜汁

黄瓜汁一直被很多MM所青睐,的确黄瓜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它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成分可不仅可以消除雀斑,还可增白皮肤哦。

2、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不仅可以祛斑,而且使皮肤白嫩,相比使用了大量的美白产品,还不如选择这种,省钱又有效。

3、胡萝卜

常见的胡萝卜也具有美容的功能哦,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不仅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的功效,每天饮用一杯胡萝卜汁对皮肤非常有益哦。

4、柠檬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美白,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在市场很容就能够买到,你不妨试一试。

5、猕猴桃

别小看猕猴桃这种水果,其实它的功能还蛮强大的,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肌肤将热排毒,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上暗沉的现象,让肌肤变得更加明亮,是美容养颜的佳品。



« 1  2  »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