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美女-马苏的达人级祛痘!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自《潜伏》之后,出现了一系列的类似电视剧,相信大家对于*近热播的电视剧《旗袍》并不陌生,因为《旗袍》再创收视新高,《旗袍》中女主角马苏终于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出色的演技摆脱当年的“孔令辉女友”的花瓶头衔,迅速进入状态当中。而马苏在美容护肤方面也是非常讲究让自己更加**。

继《道德底线》和《夺子战争》后,马苏继续街拍《旗袍》。不断的档期和工作,马苏却始终保持古典美女的**状态。究竟她是怎样做到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马苏的达人级护肤心得。

马苏的达人级祛痘

马苏有着精致的面容,对于护肤很有一套的马苏也是一个祛痘达人呢。马苏是个东北女孩,在南方拍戏时经常冒痘,于是马苏就钻研出一套自己的祛痘方法,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祛痘困扰,那么一起来看看马苏是怎样祛痘的吧。

马苏建议,祛痘的**步是清洁,洗脸水温*好不要太热,洗脸水尽量使用温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洗面皂,应该改用温和配和的洗颜用品,以免油脂被冲掉太多。马苏喜欢使用天然成分的祛痘套装,温和而不刺激。

此外,马苏表示,自己在户外拍戏时,会擦上无油的防晒面霜,回家后,除了赶快清洁,并用冰毛巾收敛镇静肌肤。市面上防晒面霜太多含有油腻成份,痘痘型的油腻肌肤使用反而会有反效果,选择时请注意挑选不含油配方。

标签: 达人级祛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