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驻颜凉菜!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物中百合,人间美王。中医将百合作为活血、止血、清肺润燥、滋阴清热、理脾健胃的补品。既是老幼皆宜的营养佳品,又是女性美容安神的绝好选择。配合美容效果突出的猕猴桃和玫瑰做一道玫瑰百合凉菜,简简单单就温暖了妈妈的心。

原料:玫瑰花6 瓣、鲜百合50 克、橙子1 个、猕猴桃半个。

调料:干桂花2 克。

做法:

1. 橙子去皮切块,放进榨汁机榨成汁待用。猕猴桃去皮切丁。百合焯熟、分瓣、沥水。三者拌匀,盛进碗里。

2. 取5 瓣玫瑰花插进碗边呈花朵状,剩下一瓣玫瑰花切碎,与桂花一起撒在表面即成。

功效:玫瑰百合不仅可以让妈妈拥有清新体香,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肤色红润、细腻,具有很好的美容保健作用。

标签: 百合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