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美容 简单食谱!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那个美眉不想拥有美白亮丽的肌肤呢?现在炒的较火的就是智能美白莓多酚祛斑,她一直是女性热议的话题,有机护肤产品不知道用了多少种,可最后都以无效收场,实在要智能美白莓多酚祛斑不必花费太多金钱的,通过对食疗美容的了解才是最好的选择。

一、山药枸杞粥——除色斑

原料:粳米100克,鲜山药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制作程序:

1.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2.新鲜山药往皮,刮洗干净,切成小丁状待用。枸杞子用温水泡开待用。

3.锅内加进1500毫升冷水,放进粳米、山药、枸杞,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熬制软烂即可,食用时加进白糖和蜂蜜。

药膳功效:补血养颜,消除色斑。

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罪魁。下面几点是生活在都市丛林的现代人最常见的生活习惯,改掉这些习惯,你的热控减肥生涯将迈出一大步。

习惯一:不吃早餐

省略早餐会使胃受到严重的伤害,让人无法精神抖擞地工作,而且还轻易加速朽迈。不吃早餐会让人精神不振,轻易以多进食的方式打起精神,不知不觉就发胖了。而且不吃早饭还使中午进餐量大增哦。

习惯二:晚餐太丰盛

傍晚时血液中胰岛素含量为一天中的高峰,胰岛素可使血糖转化成赘肉被凝聚在血管壁上,晚餐吃得太丰盛,久而久之,人便肥胖起来。同时,持续时间较长的丰盛晚餐,还会破坏人体正常的生物钟,轻易使人失眠。

二、什锦水果羹——解暑莓多酚祛斑

原料:梨一个,苹果一个,香蕉一个,菠萝一块,猕猴桃一个,草莓四个,水淀粉20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适量。

制作程序:

1.将梨、苹果、香蕉、菠萝、猕猴桃、草莓洗净,切丁待用。

2.锅内加进水适量,放进所有的水果丁,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熬制。待水果煮烂后加进白糖,最后淋进水淀粉,边淋边用勺推,烧开后装进汤盆内放进蜂蜜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解暑消烦,智能美白往斑。 智能美白莓多酚祛斑一直是女性热议的话题,有机护肤产品不知道用了多少种,可最后都以无效收场,实在要智能美白莓多酚祛斑不必花费太多金钱的,通过食疗美容问吧才是最好的选择。

三、薏仁莲子粥——智能美白除斑点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制作程序:

1.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往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往核。

2.锅内加进1000毫升冷水,放进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进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进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智能美白保湿,可消除斑点、老年斑、蝴蝶斑等。

标签: 食疗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