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闹“饥荒”小心脂肪储存 越减越肥!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减肥,从晚上开始行动”,减肥过的人都有这个经历,因为有很多人都认为不吃晚饭能减肥,不吃晚饭真的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吗?接着往下看,慢慢为你讲解。

我们来看看身体在**里的饮食安排:早上6-9点之间可能吃早餐,中午11-14点之间可能吃午餐,正常的晚餐时间大约在17-20点.如果没有晚餐,就算中午吃了很多很多,那么,午餐消化吸收在傍晚18点完成,到第二天的早餐为止,我们的身体至少10个小时处于空腹状态.如果很不凑巧,我们中午吃得也不多,下午15点就消化完了,那么我们的身体将有14个小时属于空腹状态.这么长时间的空腹,会让我们的身体认为是在闹“饥荒”,从而主动进入饥饿状态.在饥饿状态下,饮食摄入热量将更容易被转化为脂肪储存。

也就是说第二天的早餐午餐将更容易转化为脂肪,这就与减肥背道而驰了.

如果长期不吃晚饭的话为造成以下几点问题

1.长时间不吃东西,会得上胃病,你对胃不友好,胃也会对你不友好的.

2.营养跟不上,就算瘦了,也是病态的瘦.

3.晚上不吃白天猛吃,比你没减时还要胖.

所以多多少少还是要吃点的.因为晚餐是**的*后一餐,晚餐的消耗时间是*长时间的.不吃晚餐,胃液会损害胃黏膜.晚餐一定要摄取丰富的营养.

标签: 脂肪储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