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一样追奔巴掌脸!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每个人的权利,没有男女之分,此话真的不假,如今的男女都希望有张所谓的巴掌脸,那样才上镜,更增加自己的自信,而且脸小也容易让人觉得身材整体也比较瘦。所以瘦脸已经不仅仅是女士们追求的事情,越来越多的男士们也加入了瘦脸的行列。那么就让我们教你男士瘦脸大法!型男们快来学习。

通常,瘦脸无非是通过护理疗程,或是使用面部瘦脸产品。前者,可以是注射肉毒素减少咀嚼肌,也可以是通过理疗方式,减少面部脂肪。但可能会有一定风险。后者一般是通过肌肤紧致的化学物质,让脸部肌肤不再松弛,达到修饰改善面部轮廓的效果。

瘦脸简易按摩法

瘦脸霜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起效的,所以为了让脸部能够尽快瘦下来,配合恰当的按摩手法,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先在面部涂抹上瘦脸霜,同时多抹一些在手指上。

2)从下颚到耳根背后,再从鼻翼两侧到颧骨下的凹陷处,按摩20次。

3)在赘肉最多的地方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按压推揉,运动这部分的脂肪。

4)不断用指腹将赘肉向上提拉。

5)最后将双手捂热,用整个手掌盖在脸颊两边向上提拉,加速瘦脸产品的吸收。

标签: 巴掌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