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法国公司召回3款咖啡产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食品业*头雀巢集团法国公司20日宣布,召回3款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的咖啡产品。

雀巢集团法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说,一段时间以来,公司接到一些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投诉,他们经过研究认为,问题的**可能是装咖啡的一些玻璃瓶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破损,导致产品**洁净。公司因此决定召回3款瓶装速溶咖啡产品:100克装原味速溶咖啡、100克装果味淡咖啡和100克装浓咖啡。召回范围包括法国、英国等一些欧盟国家以及加拿大和智利。

2007年至2009年间,雀巢集团法国公司也曾因标签出错或产品质量问题召回婴儿罐头食品。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