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汤毒死母子俩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用来煲汤的“苦心根”,被怀疑是“元凶”。

事发开平 另有一人重危

一锅老*汤,将一家三口毒倒,造成两人死亡,一人还在重症监护室*救的悲剧。前晚7时,江门开平大沙镇坳头村的黄伙新一家因为喝了当地村民喜欢的“苦心根煲鸡汤”后中毒。而两个八九岁的小孩,因为嫌汤苦而幸运躲过一劫。

据江门***门人士透露,3人中毒有两种可能性,一是煲汤的材料,另外一种就是遭人投毒,目前尚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近日,公安机关已经派出警力对事件进行调查。

半小时家人阴阳相隔

前日,刚刚从阳江回到开平老家的黄伙新忙完了**的田里活,准备过两天就到珠海帮助在那里工作的两个儿子照料即将开张的生意,没想到两碗老*汤,让他的愿望再也没能实现。

“爸爸和奶奶是在喝完汤后半小时倒下的。”据黄伙新的儿子黄子良告诉记者,前**午,三叔从一家朋友开的大排档处买了一些“苦心根”回家,交给奶奶晚上煲鸡汤,没想到吃完饭后,悲剧就发生了 。  黄子良说,爸爸是*先中毒的,他喝完汤后想到几十米外的四叔家看电视,没想到刚到就说头晕,等到五叔等人把爸爸送到大沙镇医院的时候,奶奶和五叔自己也开始毒性发作。半个小时左右,爸爸、奶奶和五叔已经全身发黑,爸爸和奶奶当时就没*救过来,而五叔则被送到开平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救,目前病人仍未脱离危险期,仍有生命危险。

当晚还有黄子良三叔和四叔的儿子,两个只有八九岁的男孩一起吃饭,据两堂弟介绍,伯伯和五叔各喝了两碗,奶奶喝了半碗,而他们两人则因嫌弃鸡汤很苦,所以没有喝,没想到就这样幸运躲过死神。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