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废品站加工烟丝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废品收购站里加工出来的烟丝,这样的烟您敢抽吗?昨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该区卷烟打假专项整*行动共捣毁假烟仓库3个、生产窝点4个,查封汽车5辆,当场控制犯罪嫌疑人23名。

记者昨日随同行动组前往人和镇,在蚌湖社区汇源购物广场附近某废品收购站,检查人员发现了大量劣质烟丝,查封运输车辆一台。在废品收购站内,劣质烟丝的刺鼻味道和到处散发的霉味、泥土味混杂在一起,这是记者走进这个所谓的仓库的**感受。

这些已经发霉的劣质烟丝,经过制假分子简单的加工后就流入市场。执法人员指着墙角的瓶装白酒告诉记者,为了去掉霉变味,制假分子会给这些烟丝喷上工业香精,为了防止变质, 喷洒适量的白酒,经过改头换面,这些烟丝以次充好,再次进入流通市场。记者看到,制假分子喷洒香精、白酒时使用的竟然是类似农用喷雾器的工具。

而在均禾街清湖村新庄街某楼房内,行动组一举端掉了一个手工包装窝点。这个制假窝点所在的楼房外面还搭着脚手架,正在进行外墙整饰,执法人员表示,从楼层高度判断,很可能涉 嫌违法建设。记者在现场看到,房间内**的“装修”就是窗户玻璃都被贴上了报纸,遮了个严严实实。执法人员在该窝点查获大量假烟成品、烟支、商标纸及制假设备,其中包括一台激光打码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23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不仅违法建筑里滋生制假行为,而**小区竟然是藏匿假烟的窝点。经群众举报,京溪街云景花园内有一个藏匿假烟的窝点,为核实情况,指挥部调集烟草、工商、街道等执法人员,对云景花园进行拉网式排查。执法人员发现云景路9号丽景阁一楼的三个仓库比较可疑。打开卷闸门后发现,仓库内散乱地堆放着纸箱等物品,经过搜查,执法人员共发现中华、黄鹤楼1916等假烟共17.78万支。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