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箩箩酸汤鱼就餐吃出创可贴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李先生与朋友在东城区簋街贵州箩箩酸汤鱼(六部)餐馆就餐时,从酱料中吃出一条用过的创可贴,当即呕吐不止。对此,餐馆方承认过错,向李先生道歉并表示将进行调查。

“太**了,我冲到厕所吐了5分钟”

据李先生介绍,昨日下午1时30分,他与5名朋友郊游回京后,来到该餐馆吃午饭。期间,李先生突然感觉嘴里嚼到了异物,“是夹着菜蘸酱的时候吃到的,软软的,咬不开。”李先生称,随后他将异物吐出,擦擦后发现是一条用过的创可贴。

“太**了,不知道里面有多少细菌呢,我冲到厕所吐了5分钟,肚子都吐空了。”李先生称,他找来餐馆值班经理,向其***。

“酱料经很多员工手,不知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昨日下午4时许,双方仍在协商此事,“肇事”的创可贴漂浮在盛着酱料的碗中。值班经理表示,事件确实系该店过错,店方将给予李先生方免单补偿。随后,值班经理递上啤酒,向李先生赔礼道歉。

对于创可贴为何出现在酱料中,值班经理说:“酱料会经很多员工的手,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店方将展开调查,查明原因。”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