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ree of Life牌杏干被警告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食品***近日发布通告,Tree of Life牌杏干中可能含有二氧化硫,但Tree of Life公司并没有将此内容写入该食品的使用标签,因此,对二氧化硫过敏的消费者存在风险。

对此,该局建议,对二氧化硫过敏的消费者切勿食用Tree of Life牌杏干。

此次涉及标签问题的产品的包装规格为1kg、12.5kg、125kg、250kg以及500kg。

目前,该公司已通知销售其商品的零售店,该产品贴上新使用标签后,才允许销售。

附:

亚硫酸盐是一种在软饮料、香肠、汉堡、各类干果以及蔬菜等多种食品中使用的一种防腐剂。这种物质通过抑制微生物的生长,防止食物腐烂。二氧化硫气体溶于液体后,就会变成亚硝酸盐。

二氧化硫一般在葡萄酒和啤酒的生产中使用。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