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烧烤 食品保鲜猫腻多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露天烧烤 食品保鲜猫腻多   夏季夜里,街边烧烤摊“摊摊”**。鸡翅、肉丸、鱿鱼、蟹棒……原则上,这些肉制品需要冰柜冷藏,但记者看到,这些小摊保存这些食材都放在一个泡沫塑料箱子中,并没有配备冷藏柜。而放在外面的食材更可怕,随意摆放在盘中,甚至没有用保鲜膜之类的东西遮盖一下,就直接烤熟食用了。

就此,记者采访这些烧烤摊的摊主,当问及这些烧烤食材如何保鲜的时候,摊主都表示他们都有放冰块在这些箱子中,但是,记者特别偷偷去看了这些箱子,其中根本就没有冰块,而烧烤这种口味比较重的食物,一般变质后,只要加一些料,就根本吃不出变质。

在此,提醒大家:在街边小摊吃东西时;绝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肉制品的卫生;*直观的方法就是用眼去看肉的色泽是否正,用鼻子去闻肉的味道是否变质,但归根结底,面对这种路面小摊,*好还是避而远之。

油炸食品 多次用油猫腻多

油炸食品因其酥脆可口、香气扑鼻,能增进食欲,所以深受许多成人和儿童的喜爱,但经常食用油炸食品对身体健康却极为不利。

说一个路人皆知的科学道理:经常吃油炸食品容易致癌,由于油炸食品经高温处理容易产生亚硝酸盐类物质,而且油炸食品不易消化,比较油腻,容易引起胃病。此外,油炸食品热量高,含有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质,经常进食易导致肥胖,是导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危险食品。

而在这些小摊所用的油都是经过反复食用,反复使用就必定产生大量的致癌物质。使得原本就非常高的致癌可能又瞬间陡增了。 如果有在外吃这些油炸食品的孩子,父母可得注意了。

西瓜变花样 保鲜袋中猫腻多   现在小摊中可谓是能人倍出,有一些小贩可以用小刀将西瓜切的非常漂亮,这些也抓住了无数小姑娘的心,而全透明的制作,现开现做,看上去都非常的卫生,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小贩包西瓜用的保鲜袋都是非食品保鲜袋呢,按规定,所有食品用的保鲜袋都必须是用***的食品保鲜袋来装,而这些小贩用的袋子都是回收反复使用的非食品保鲜袋,这里面的食品安全问题真是令人堪忧。

夏天本身就是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发生的高危时间,所以,孩子在外吃饭,父母可得留留心了。

标签: 露天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