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洋快餐雪糕含菌超标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自三大知名洋快餐: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开进中国,十几年来,一直风风**。国内曾有人不服,挺身而出,向洋快餐叫板,其结果也往往是作为国内快餐业的先驱,为后人留下一些经验教训。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一时间烧遍神州各地,以睥睨姿态耸立神州,似乎无人可以比肩。 快捷、干淨卫生、环境舒适......诸多原因,成就了三大快餐的成功。自三大快餐进驻中国以后,也鲜有人对此持有任何异议或怀疑。然而*近,三大知名洋快餐有问题频频爆出,遭遇了十几年来少有的尴尬,更面临著信誉受损的危机。

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细菌数超标!奶昔或冰泣淋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不符合要求。这是上海本市在进行现制杯装、蛋筒装冷饮的专项抽查时查出的结果。

细菌数超标不一定会对人体健康带来直接的影响,但毕竟不符合冷冻饮品卫生标淮。**介绍,温度和时间是影响细菌繁殖的主要因素,奶昔或冰泣淋在外界暴露时间过久,细菌数就很容易超标。而且,现制冷饮涉及的环节又多,原料的质量、调制的容器、管道等等,比起一般的定型包装冷饮,的确更不容易把握。

看到此报道,三大知名快餐的**部立即采取行动,采取各种措施,消除此事件对人们的影响,极力维护自己家的信誉。

肯德基公共事业部说此事件的发生是偶然的,不排除食品本身、人员操作及抽检所用容器等各种因素。并且强调,肯德基品控部与门店都加强了相应措施,同时将圣代等食品送往上海食品质量检测中心,两次检查各项指标均合格。

麦当劳**部则坦诚说,一个月来,公司已经采取切实措施**奶昔质量,每天对奶昔系统机器进行消毒;同时严格规定,奶浆销售以后所剩的半成品一律扔掉,由原先的一周清理一次增加到一周两次。看来,麦当劳是知错就改。

必胜客公共事务部对此结果则一直否认。认为,不合格是因为员工不熟悉卫生检查程序,把待检的冰泣淋放在一个纸盒里交给有关检验人员,纸盒上的细菌沾染了冰泣淋,影响了检验结果。

三大知名快餐的**部果然厉害,此事件也正如他们所期望的,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

标签: 知名洋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