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早产”面包已被查扣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6月9日晚,**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报道了兰州校园周边的个别食品店有销售“早产”面包、糕点的问题。此事引起了兰州市委、市**的高度重视。在昨日下午的通报会上,西部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12时,除查出一家企业生产的8种面包有“早产”问题外,其他面包质量合格,市民可放心食用。

6月9日晚,“早产”面包经央视曝光后,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根据兰州市委、市**的要求,连夜对“早产”面包、糕点及问题粽子查处一事进行部署。

6月10日起,质检、工商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面包、粽子、糕点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了全面清查。截至昨日12时,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600多人次,检查各类面包、糕点生产企业、小作坊及超市、经营户共811家。查出无生产日期、保质期面包、麻花、薯条共计78袋;过期袋装花生、木耳、饼干、黄花菜30袋;查出某家企业生产的8种共984袋面包存在“早产”问题(6月10日生产的面包印的是6月11日的生产日期)。目前,这些问题食品已全部被统一收缴、查扣,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吸取此次“问题面包”的教训,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决定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大食品****力度:

一是加大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小作坊专项整*。

二是加大流通环节巡查。以校园周边、食杂店、市场、超市、“四边一部”和农村食品市场为巡查**。  三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案件查处力度。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