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又现漂浮物 形似“柠檬片”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孙女士在棋盘小区开了家小商店。日前,她从货箱里拿出一瓶康师傅绿茶准备冷藏时,发现瓶内有一片形似柠檬片的漂浮物。就在半个月前,还有一位消费者杨女士向记者反映,在康师傅冰红茶中发现絮状物。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见到了孙女士,她向记者展示了那瓶“问题绿茶”。瓶内漂浮着一片几乎能覆盖瓶底的物体,有点像柠檬,但是一面类似海绵状,另一面呈黑色。瓶盖上显示的生产日期是2010年3月3日,瓶身上显示保质期是12个月。

孙女士拨打了瓶身上的消费者服务电话,无人接听,只是让留言。她又找到了批发商,对方说:“我们这里还有好几瓶这样的呢,也找不到人。”

昨**午,记者致电青岛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济南业务部。业务主管于先生派业务员实地查看后,发现孙女士店里的那瓶绿茶瓶身破裂,他对记者说将由青岛方面的品保部门做出具体答复。

随后,该公司青岛方面的客服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他说,由于运输途中磕碰或存储不当,导致孙女士店里的这瓶绿茶瓶身破损,空气和细菌进入瓶内造成漂浮物。空气和细菌进入液体内为何会产生固体?刘先生称这只是初步推测,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公司已经送给孙女士两箱产品作为补偿。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