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阿胶制品企业被查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药监局了解到,近日,由市食品药品***牵头,联合经信委、质监局、工商局、***等监管部门对食品相关企业特别是阿胶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检查,6家阿胶制品生产企业被查封。

据了解,此次检查**查处了食品、**食品生产企业原辅料、使用及产品出厂自检情况,严厉查处了无证无照生产、生产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食品生产企业20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11家,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44家。查封阿胶制品生产企业6家,注销营业执照2家,因各种原因停产的企业15家,查封扣押驴胶颗粒1800盒,用于生产阿胶制品的原料黄酒24桶。查处私屠乱宰违法案件1件,没收病死肉、病害肉、注水肉等130公斤,货值1000余元,有效净化了全市的阿胶等食品生产秩序。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