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千罐假冒啤酒被举报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太原工商杏花岭分局在单位门前,将新近查获的61箱共1464罐假冒“牛歌”啤酒进行了销毁。

不久前,该局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称,有人正在辖区奶生堂宿舍院内销售**假冒“牛歌”啤酒。该局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发现果真有人正销售“牛歌”啤酒。经查,该门店无营业执照,当事人也无该啤酒的进货凭证。工商人员将店内61箱,每箱24罐,共1464罐,价值4000余元的“牛歌”啤酒予以暂扣。

该啤酒的包装上印有“牛歌”商标持有人为美国蓝带集团有限公司,制造商为山东恒润啤酒有限公司。后经制造厂商代表鉴定,该啤酒为假冒产品。当执法人员再去该销售门店进一步核实时,只见大门紧锁。据群众反映,当事人被查后就关门走人,至今不见踪影。该局依据《商标法》规定,将这批假冒啤酒予以当众销毁。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