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消费者发现德克士使用过期调味包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外就餐我们更多的是去注意购买食物主要部分的质量问题,很少有人会去看一袋小小的调味包。山东省的刘**近日向本网投诉称,她在德克士某分店就餐时发现该店使用的调味包是过期的,而且竟然在消费者反映过后,依然使用过期调味包。

老顾客:德克士使用过期调味包

山东省潍坊市的刘**在2010年的6月13号来到当地的德克士华光分店,就餐时无意当中竟然发现店里的黑胡椒调味包是过期的。调味包上面写得的生产日期是2009年12月12日,保质期是六个月。作为老顾客,刘**向店里的负责人反映了这个问题。

本以为会得到店方重视,但二十几号的时候刘**又去了这家店,却发现他们依然在用过期的调味包。

德克士分店:前台补货的错误

德克士山东华光分店的张经理告诉**网:“是有过这么一回事,在顾客反映了这个问题后,我们已经将那批问题黑胡椒调味包给收回,放回了我们的仓库里,但是后来前台负责人到库里取货的时候又错把它们拿出来了。”

编辑:“虽然前台去仓库提货错误,但是你们在给消费者食用前没有专门负责人检查调味包吗?”

德克士分店表示:“那倒是没有,我们只有在进货的时候有检查的。我们不是故意用过期调味包的。”

张经理表示,他们不是故意用过期调味包的,并称已经将过期调味包撤回,希望和消费者协商解决问题。

本网将继续关注这件事的发展,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食品消费时也要注意那些细小的环节,比方说一些调味包、酱包等,确认他们也在保质期内,避免吃过期调味。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