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酒”被查处 不过是普通白酒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市场了出现了一种“神酒”,据说喝了能*百病,延年益寿。通过记者的调查,发现这种所谓的“神酒”只是一种普通的白酒,并不具有**品或药品的规格。节目播出后,引起西安工商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天执法人员这家药店进行了查处。

今天一大早,记者随工商执法人员来到了位于西安市友谊路上的祥康养生堂。与前几天不同的是,今天要想购买药酒只能预订,在店内却不直接销售。

记者:你给顾客定的这个单子是不是这个酒?

祥康养生堂负责人:是的。

记者:这酒是食品还是**品?

祥康养生堂负责人:食品。

记者: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了没有?

祥康养生堂负责人:……

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商家矢口否认曾宣称过这种酒有*疗功能。但在一旁刚刚还准备买酒的一位大妈,几句话就让他露了馅。

顾客:(这酒)主要是**细胞,细胞死了它就给你**活了,激活了。

执法人员:对什么病有**?

顾客:好像什么病能*,特别是对癌症。

祥康养生堂负责人:没说过有**。

记者:有没有说过能**细胞?

祥康养生堂负责人:这个宣传我具体不清楚。

工商执法人员说,目前,西安,一些商家摸准了老年群体辨别力差,急于保养身体的心理,专门混淆食品、**品和药品的区分,宣传普通食品有种种**,从中牟取**。*近他们已经查处了好几起。

碑林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刚才那个宣传册上我们看到有一些***疗性的宣传。

随后,执法人员以没有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和**食品夸大宣传对这家药店进行了查处。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