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长春血豆腐黑作坊 产品毒死鸭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福州中亭街一手机专卖店上班的刘**,食用了两个广州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冻后,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后经医院诊断为食物中毒。

据刘**介绍,2月9日,公司发放了一批年货给内部职工,其中有果冻等食品。刘**说,当晚9时多,她食用了2个旺旺集团生产的果冻后,就去睡觉了,次日早上,她又吃了一个,不多久,便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2月10日中午,经晋安区医院诊断,刘**为食物中毒。

记者看到刘**的病例单上写着:患者因食用果冻等食物后出现呕吐、心烦气躁症状。据刘**朋友介绍,事后他们发现,一个未开启的果冻中有黑黑的东西。

随后,记者联系了广州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相关人员。据直营课人员陈**介绍,公司之前还从未听说过有消费者食用该公司果冻发生食物中毒的情况,接到消费者反映后,厂家也赶到现场和消费者沟通协商过,确实发现其中一个果冻外包装出现漏封情况。事后,消费者填写了客服申诉单,他们也将情况反映到总公司方面。

总监室法务潘先生则告诉记者,公司产品经过检测才进入市场,虽然消费者有发现果冻封口破损情况,但不能说明是产品质量问题,因为这当中不排除产品在运输、仓储、销售及消费者购买后出现包装膜破损等漏封情况,导致果冻变质。

目前,双方仍进一步协调处理中。消费者表示已将情况向12315协会反映。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