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正饮料漂着絮状物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买的和其正饮料还未开盖,发现里面有棉花状的沉淀物,找到经销商,对方竟称我这是想讹诈。”昨日,何先生向本报投诉,称和其正饮料中发现不明沉淀物,经销商的态度非常差。

和其正饮料发现沉淀物   何先生告诉记者,6月初,他在解放东路的斌斌超市买了一箱600毫升的和其正瓶装饮料,他发现一瓶还未开瓶的饮料里面有沉淀物,吓得他不敢再饮用了。他随即联系到超市**,该**称,需要与经销商联系协商此事。何先生对记者表示,他联系到经销商后,对方只是说喝了饮料如果身体有不适,可以陪同去医院检查,对于饮料中沉淀物一事,经销商称需要进一步签定确认才能给予答复。

沉淀物与棉絮相似   何先生向记者介绍,饮料中的沉淀物形状像棉絮一样,而且里面漂浮着很多,让人觉得很**。“我已经喝了14瓶,如果这些沉淀物对身体有害的话,那怎么办。”何先生对记者说,经销商不但没有处理,态度也非常恶劣,还一直说他是想讹诈他们。

随后,记者来到解放东路的斌斌超市,何先生把该瓶有沉淀物的饮料拿给记者看。而该超市**告诉记者,何先生来超市反映情况后,超市方就及时与经销商取得联系,但一个多月过去了,事情还是没有解决。   和其正南昌办事处主管试图*记者的采访本

随后,记者采访了和其正南昌办事处,一名自称姓刘的主管向记者解释,瓶中的沉淀物可能是运输过程中碰撞造成漏气引起的。

标签: 和其正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