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美容催葡萄早产 可致癌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据慈溪市林特技术**中心副主任王立如介绍,今年慈溪市葡萄种植面积达2.3万亩,预计产量可达2.2万吨。对于葡萄种植户使用催红剂一事,慈溪市林特技术**中心副主任王立如并未否认,“有些果农看采摘下的葡萄着色不匀,卖相不好,就会使用催红剂。

明明7月中下旬才能陆续成熟的葡萄,为什么半个月前就已经批量上市?这些早熟葡萄卖相好,紫得发亮,又因为提早上市,得到不少喜欢尝鲜的市民的亲睐。然而真正吃进口,却往往发现它们的口感不如卖相那么诱人。   在省内有名的葡萄大棚种植基地――宁波慈溪市新浦镇,记者惊讶地发现,为了提前上市,果农添加催红剂、制造“早产”葡萄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催红剂是什么?果农为什么使用它?我们**尝着的那些早熟葡萄安全吗?

未到大量上市,每日却有百吨外送   宁波慈溪市新浦镇,有着4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是省内有名的大棚葡萄种植基地。

葡萄产业也已发展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

据慈溪市林特技术**中心副主任王立如介绍,今年慈溪市葡萄种植面积达2.3万亩,预计产量可达2.2万吨。当家品种“*峰”葡萄,刚刚于7月中旬陆续上市,至于大面积上市,还得等一周左右。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早在7月初,新浦镇黎阳村一些葡萄种植基地里,就有了来收购葡萄的货车。据当地果农称,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货车,占满并不宽敞的村道,就是冲着黎阳村的*峰葡萄来的。

标签: 激素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