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客疑杭州某茶楼食物有“鬼”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适逢周日,张女士与几位**妹来到浙江杭州的吴山茶楼小聚,结果当夜其女儿上吐下泻。后接到朋友电话才知,同去的5人中有3人都出现了相似症状,张女士怀疑茶楼吃茶引起的食物中毒。目前杭州市上城区卫生监督所已经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张女士将女儿送入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疗。据该院儿科医生丁秀华介绍,通过张女士女儿的两次血液检查显示,其中性粒细胞百分比与白细胞百分比两项指标偏高,表示小孩是为细菌性感染,可能是吃东西吃坏了肚子。

据张女士反映,她是昨日上午前往茶楼,下午4时离开的。当晚,张女士也感不舒服,但呕吐后就没有其它事情了。但是,她的女人就没有这么幸运,当夜上吐下泻。第二天告诉张女士时,一开始张女士以为女儿抵抗力弱得病,后接到同去朋友的电话,才怀疑是食物中毒。   目前,张女士女儿病情暂时稳定,“这两天要打点滴,后天还要复查,这些*疗已经花去400余元,弄的我和女儿都很憔悴。”张女士说。

记者随后前往吴山茶楼,该茶楼的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电话也无人接听,是否因茶楼食物引起中毒,他们并不清楚。不过,该茶楼工作人员表示,茶楼所提供的食物都是**渠道采购的,大部分食物都是当天采购的,应该没有卫生问题。而且,以前他们从未接到类似投诉。至于此次几名茶客出现腹泻,是否因茶楼食物引起,现在等***门的调查结果。   就在记者采访的同时,上城区卫生监督所也对此事展开调查。“我们接到了病人和医院的投诉,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卫生监督所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