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贵冬虫草 竟内藏铅条竹签!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寮步一市民花8000元买了150克虫草,竟发现内有3根铅条和多根竹签。

冬虫夏草是一种名贵的**材,具有多种**效果。两个月前,寮步年近70岁的黄阿姨托人辗转花8000元买了150克虫草,不想竟然吃出了3根铅条和多根竹签。

昨**午,当着记者的面,黄阿姨又从几根完整的虫草中找出了竹签。记者将这3根铅条和4根竹签拿到药店,在电子秤上一称,重1.1克。   也就是说,黄阿姨买虫草的8000元中,其中有60元是买了这3根已经发现的铅条和竹签。

投诉:   5根虫草煲汤竟发现3根铅条   昨**午,记者来到松山湖大道,在一个汽修厂门口找到了黄阿姨。

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报纸,摊开报纸后是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虫草,约有80根左右。黄阿姨说,这是她两个月前托人花8000元买的,共150克。由于别人也是托人买的,所以她自己都不清楚这些虫草是从哪儿买的。   前几天,黄阿姨用虫草煲汤后却发现,咬下去的竟是硬铅条。她煲汤用了5根虫草,其中有3根铅条。

商家:   插入竹签铅条是为了卖相好   几十根虫草摊在纸上。黄阿姨告诉记者,在这些虫草里面,她不仅发现了铅条,还发现了竹签。当着记者的面,她一根根地捏虫草,“这根很硬。”黄阿姨说着捏开一看,里面果然插着竹签。   “虫草很贵,发现它的时候拔起来很容易断,所以肯定是为了好看,用竹签再把根和虫草身体连起来。”黄阿姨说。

记者拿着发现的3根铅条和4根竹签来到怡丰路一家虫草店,工作人员察看后告诉记者,“这是铅条”,在电子秤上一称,重量为1.1克。   按照8000元买150克计算,1.1克就差不多是60元。3根铅条和4根竹签就花了60元。   怡丰路这家虫草店的工作人员称,销售时,如果本来为了好看插有竹签,卖时都会拔掉。既不告知,也不拔掉,就是骗*了。

标签: 名贵冬虫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