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豆浆细菌严重超标 掺水掺糖添加化学剂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42岁的张女士*近为家中的早餐犯了难,以前给家人准备的早餐都是面包和牛奶,现在她每天得早起去早餐摊买豆浆和馒头,可那种杯装豆浆买回来一喝,感觉淡得很,基本就是糖加水。

“虽说价*不贵,可这种味道实在太差了,跟以前的豆浆没法比,更别谈营养价值了。”张女士觉得以前吃豆浆的感觉没了,更让她觉得难过的是,“我们在牛奶上输了诚信,现在大家去喝豆浆,怎么连杯小小的豆浆也这么让人失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些小商贩在销售杯装豆浆中,掺水非常普遍,很多市民都反映豆浆味道越来越淡,无奈之下,不少家庭选择自己加工。

【市民投诉】豆浆淡如水   家住闵行区的董先生每天晨练后,就到附近买早点。看到一家**早餐连锁店前排长队,他便转到旁边一家早点摊,在摊上买了两杯豆浆,都是那种使用封口机封口的杯装豆浆。摸摸有些热,想来是新磨的豆浆,可吸管**去一喝,便觉得味淡如水,除了糖味,几乎就是一杯白水。董先生忍着喝到*后,竟然有些残渣一样的沉淀物吸到嘴里,实在无法忍受这种怪味,董先生把半杯豆浆扔到垃圾桶了。

“这实在是浪费,虽然一杯只有一元*,但实在让人喝不去。”董先生气愤地说,他一直喜欢豆制品,豆浆也是其中之一,平时工作忙,他一般选择泡豆粉,但总觉得新磨的豆浆味道*上乘的,有机会总会买一杯喝。

“现在的豆浆越来越稀,不过很多摊点的味道都不一样,有的稍微好点,有的差很多,有的喝到*后还能看到杯底有未化开的糖粒。”董先生说,早就知道豆浆里掺水,但没想到现在掺得已经快成水了。

标签: 三无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