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厅脏桌布擦餐具 喷嚏下出美食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湾仔茶餐厅坐落在沈阳**酒店楼下,内部装饰很考究,灯光柔和,就餐环境温馨。而卧底记者以求职者身份在此工作了4天,亲眼见证了这背后的点点“污渍”。

在这里,应聘者没有健康证,一小时就能换装上岗;厨房成过道,喷嚏下端出“美味佳肴”;消毒柜从没工作过,经理用手抠过的水饺也能卖给顾客;奢华环境背后,卫生触目惊心!经过记者举报,该餐厅已被执法部门责令整顿。应聘时间:7月15日应聘职位:传菜员上岗时间:4天3夜

没有健康证上岗4天

7月15日上午10时30分,我以求职者的身份来到青年大街上的丽都喜来登酒店楼下,到沈阳小有名气的湾仔茶餐厅应聘服务员。

早上客人不多,一位赵姓女经理接待了我,并用浓浓的广东口音向我介绍了工作内容:“早上7点45分开店,凌晨2点半闭店,服务员分三个班,每班10小时,一周可以休息**。 ”

“我还没有健康证呢,今天可以上班吗? ”赵经理看了看我,摇摇头说:“没有关系,你先上班,到时候我们统一给办。 ”说话间,赵经理带我来到华阳大厦14层一间办公室,见过人事专员,把我安排到传菜部做一名传菜员。

上午11时30分,我换上一身系有蓝色围裙的工装,开始“上岗”。从报名到正式上岗仅仅用了不到1小时,我就开始了4天3夜茶餐厅传菜员的“第二职业”。

喷嚏下的“美味佳肴”

应聘当天刚好是员工们发工资,一位厨师数着一张张的红票,还跟身边的人说笑着计划要买的东西,然后把*放在裤兜口袋,继续抓起菜,拿刀做饭,眼见这道菜被一名传菜员端上了桌,成了众人口中的“美味佳肴”。

而厨房作为食品的加工区,还是餐厅服务人员通往后门的通道,由于天热,很多服务人员都会通过这条通道跑到后门去吸烟和透气。而在厨房过道旁边备料台上,经常摆放米饭、辣椒酱等调料以及饭锅和各种酱料器皿。

有时赶上爆炒的菜,常呛得路过此处的服务员喷嚏不断,鼻涕眼泪一起流下,而服务员也满不在乎地用袖头擦擦鼻子,继续接过饭菜的盘子急忙赶去传菜。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