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人中毒,酒店责令停业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9日中午,遂宁某酒店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共有83人中毒。目前,***门已经责令该酒店停业整顿。

9日中午,市民林菊、伍红英等人到某酒店参加同事举办的丧宴。当天,还有两起生日宴在这个酒店举行。

10日凌晨2时,林菊、伍红英等人却发觉肚子胀痛,随后上吐下泻,持续了整夜。

天亮后,林菊便去了社区医院输液,却意外得知一同参加宴会的不少同事朋友都出现了类似症状。大家随后去了医院进行诊*,并向***门报告。

遂宁***长**立即率卫生、卫监、疾控等赶到现场和医院,调查了解情况。

昨日下午,有关负责人通报:当天中午,有410人在该酒店就餐,有83人食物中毒。“通过调查,这是细菌性食物中毒……原因可能是天气炎热,经常断电导致冷藏设施不能正常使用引起的,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昨日上午,遂宁***门已经召开警示会议,提醒各餐饮企业在高温天气和经常断电情况下,加强做好食品卫生工作。

电力部门也提醒:重要地方一定要自备电源,以备不测。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