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西瓜辟谣 多吃不发胖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介绍之前,我们先来对前段时间微博上爆出一条“吃一个西瓜等于吃六碗米饭”,让那些企求以西瓜代替主食而到达减肥效果的女性感到十分的讶异的说法进行讨论。众说纷纭,我们用实力来说话。

【真实案例】

许**,某公司的OL。

减肥餐单:

早餐:一杯 牛奶+两个面包

午餐:半碗米饭+鸡肉+青菜+半个西瓜

晚餐:半个西瓜

减肥结果:一个月瘦5斤

西瓜能减肥的原因

小编分析

西瓜中,活性酸素虽然能你把体内的氨转化为尿素排掉,但这只是起到抗氧化,让你青春永驻,光彩照人的作用。真正起到减肥神效的还是单宁酸。当我们摄取过剩的碳水化物时,它不但不能成为维持你日常活动的能量,反而是变为中性脂肪,例如皮下脂肪、内脏脂肪等等。通过摄入单宁酸,迅速分解燃烧中性脂肪,达到瘦身效果。西瓜中还含有钾,能解决由于积蓄过量的液体而导致组织肿胀的问题,也就是消肿。而从大的方面来说,水果类的西瓜具有丰富的粗纤维,能促进你大肠的蠕动,解决你便秘的问题。

**分析

营养减肥**指出,与其它水果相比,西瓜不含脂肪,而且含有94%以上的水分,能夠幫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消除水肿的同時排出体内的毒素,提高新陳代謝;丰富的植物纤维对于排毒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低热量的西瓜,100克只有31千卡,多吃西瓜能够減少主食的摄入,有助于瘦身减肥。而且夏天吃西瓜,还能解暑,一举多得。

西瓜浓汁减肥食谱

材料:一个西瓜(2kg)

做法:

1、把西瓜切开,用牙签除去西瓜籽。

2、切出红色的那部分西瓜,榨汁。

3、把西瓜汁倒入锅中,先用文*煮开,后转中*,煮30~40分钟。

4、把煮好的西瓜汁倒入密封罐,放入冰箱。可保存1个星期。

食用方法:

**喝两次,每次大约50ml。每天只要**饮用的次数即可,没有时间限制。如果觉得西瓜汁太甜,难以食用的MM,你也可以点水去稀释西瓜汁,或是搭配酸奶饮用。

标签: 西瓜辟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