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泉“上海大红肠”吃出一只苍蝇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陈先生来电反映“昨**午我买了两根红肠,今天中午我儿子吃的时候竟然吃出了个大苍蝇!太**了!”陈先生于8月11日下午在双岗世纪联华超市买了两根红肠,当时看着便宜,****,两根大红肠7元*都不到,觉得挺实惠,于是就买回了家,没想到却吃出了苍蝇。

红肠里真有只苍蝇

大红肠看着挺诱人

记者在陈先生所说的超市位置,找到了他当时买的那种红肠。这种包装袋上印着“上海大红肠”的食品是真空包装,两根捆在一起的,捆红肠的黄色胶带上印着“****”的字样。每根约有30厘米长,颜色*红*红的,着实诱人。

仔细一看,这种包装袋上印有“乐泉食品”字样的“上海大红肠”,可不是产自上海,而是来自芜湖的乐泉食品有限公司。包装上的生产日期是8月4日,冷藏的保质期是45天。超市里的该类产品都是放在冷藏柜里,看来红肠不存在过期问题。

苍蝇看着确实令人难受

记者到达超市后不久,陈先生的太太就带着有苍蝇的红肠以及发票等来到了超市。

发票上清楚地印着“上海大红肠”,价格6.8元。随即,陈太太拿出了吃剩下的两截红肠。“这一截是我吃的,当时我儿子吃到苍蝇后我就没吃了,想想就很**。”

“这一截就是我儿子吃的,外面的那部分是当时吃到后抠出来的,剩下还有一点在里面,不过我儿子吃下去了一点。”记者顺着陈太太拿起的红肠往里看去,确实有大半只苍蝇露在红肠外面,还有一小半陷在红肠里,非常清晰。

“儿子当时就问我,妈妈怎么办啊?觉得好**!我看着儿子很心疼!”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