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花生爬出1厘米白色蠕虫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3日中午12时许,海口市民陈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现在正在龙华路的凯米台式便捷快餐厅吃饭,发现凉拌花生里有活虫,餐厅的服务员竟然说看走眼了!事后,餐厅领班表示要登门致歉,但至今为止,陈先生没有看见餐厅主管上门道歉。

凉拌花生里爬出活虫感觉好**

3日12时10分许,记者来到了龙华路的凯米台式便捷快餐厅。陈先生就餐的桌上有一盘凉拌花生,一条约1厘米长的白色蠕虫正在盘子中间来回爬动。陈先生说,11时30分左右,他到凯米快餐厅吃午饭,点了盘凉拌花生,“吃到一半时,发现有条白色的虫子在盘子里爬,把我**得够呛,只想吐。我在附近上班,经常到这家店吃饭,没想到竟然受到如此高的‘待遇’,可见这家店的卫生条件有多差。”

陈先生说,本来吃饭吃出活虫就够生气的,但服务员的处理方式更是让他*冒三丈。陈先生说,发现虫子后,**时间就把服务员叫来,服务员竟然视而不见,说他看走眼了。

领班称配料长虫工作人员没发现

陈先生表示,当时,那名服务员不但说他看走眼了,还说根本没有虫。要是别人遇到这种倒霉事,肯定要求赔偿,但他只要求餐厅主管和那名看不见虫子的服务员当面道歉。他认为餐厅主管应该了解情况,以便以后改进卫生条件。

对此,该餐厅的领班沈女士解释说,凉拌花生要用胡萝卜做配料,可能是胡萝卜长虫,厨房的工作人员没有发现,那名当事服务员已经下班,餐厅主管有时在外暂时赶不回来,她会马上向主管汇报情况并登门致歉。

5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当事人陈先生。陈先生说,还没有见到餐厅主管上门道歉。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