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菜汤能防癌是真的吗?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五行蔬菜汤,指的是一名教授所**的用白萝卜叶、红萝卜、牛蒡、白萝卜、香菇加水熬制而成的汤水。那么着五行菜汤真的能防癌吗?

**说:防癌的食物有很多,没必要迷信这五种蔬菜。

据介绍,这五种材料是**从研究发现的1500多种防癌抗癌药物中筛选出来的,且这五种材料各自为青、红、黄、白、黑五种颜色,代表木、*、土、金、水五行,能够分别滋养五脏五腑,因此声称五行蔬菜汤***癌症等多种疾病。

从单种食物来说,五行蔬菜汤所选用的材料的确都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对身体很有益处。如白萝卜能顺气、助消化、宣肺降气;香菇可扶正、增强免疫力;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能明目、增强免疫力、***;牛蒡具有清热、利咽、化痰等功效。

**说:脾虚的人不宜经常饮用。

标签: 五行菜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