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食物放冰箱中更容易坏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香蕉:在12℃以下的环境贮存,会发黑腐烂。

鲜荔枝:在O℃以下的环境中放上**,表皮就会变黑,果肉就会变味。

黄瓜:在0℃的冰箱内放三天,表皮会呈水浸状,失去其持有的风味。

西红柿:经冷冻,局部或全都果实会呈水浸状软烂,表现出褐色的圆斑。

面包:面包在烘烤过程中,面粉中的淀粉直链部分已经老化,在低温时老化较快,面包放冰箱中,变硬的程度更快。

青椒:青椒在冰箱中久存,会出现冻“伤”——变黑、变软、变味。因为冰箱里存放的温度一般为4℃至6℃左右,而青椒为7。c至8℃,故不宜久存。

*腿:若在冰箱中贮存,其中的水分极易结冰,从而促进了*腿内脂肪的氧化作用,*腿质量就会明显下降,保质期大大缩短。

标签: 食物放冰箱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