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喝鲜奶不是好选择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当各种原因导致婴儿吃不到母乳或者母乳不足时,家长往往用营养价值较高、方便实惠的鲜牛奶来喂养婴儿。也有一些老人认为鲜牛奶更健康,用鲜牛奶代替配方奶粉。

鲜牛奶真的是宝宝补充食物的好方法吗?“我们在儿童**工作中发现,一些住在郑州郊区的家庭,喜欢给宝宝喝鲜牛奶,认为这样喂养的宝宝更健康。

实际上,鲜奶中的蛋白质含量特别高,钙和矿物质的含量也超过了宝宝身体的需求,用鲜奶代替母乳,或者长期喝,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好宝宝长到两岁多时再考虑。”郑州市儿童医院**科副主任医师朱晓华建议。

标签: 宝宝喝鲜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