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蔬菜小心“吃错”慎防中毒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多吃蔬菜少吃肉,才是身体健康又减肥的好方法。但我们也一定要警惕:小心“吃错了”蔬菜。 中毒表现:一般在吃了没有炒熟、煮透的梅豆角半小时至3小时,*长可达十几个小时内发生中毒。

表现为上腹部不适或胃部烧灼感,腹胀、**呕吐。 正确烹调处理方法:豆角中所含的皂素在加热100℃,经30分钟以上加热可破坏毒性,所以烹调加工豆角必须煮熟、炒透。

建议采取炖煮的方法,如果炒食必须先用开水充分加热。炒时不能急*快炒,千万不能贪图脆嫩和节省时间。 黄花菜也称金针菜 中毒表现:食用鲜黄花菜后12至30分钟,长者4至8小时可发病,主要症状为**、呕吐、腹痛,中毒严重会导致死亡。

标签: 五种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