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不要带碳酸饮料 越喝越渴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秋天,我和老伴都会带着孙子去爬香山、逛逛植物园,路上孩子老是喊渴,开始我们还从街上买,到后来干脆就自己带了。带的是什么?碳酸饮料,可乐、雪碧、芬达,一样都不落。为什么啊?孙子爱喝呗。 但这一听一听喝下去以后,我们就发现问题了。喝了那么多“水”,居然还是老喊渴。

  

  我也喝过几回,根本就解不了渴,而且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这碳酸饮料真的“有问题”,喝完觉得特别容易疲劳,尤其是爬山的时候*明显。 后来,孩子他妈有一次跟同学吃饭,这个同学是医院营养科的大夫,大家聊起现在孩子狂爱碳酸饮料这个问题,才道出真正的原因。原来,越喝越渴、容易疲乏都是碳酸饮料惹的祸。

标签: 带碳酸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