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这样吃 毁容爆肥饮食搭配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食物,女人们都能了解一点常识性的东西,诸如哪些吃了增白,哪些吃了变肥,哪些吃了沉淀色素长斑……不过关于如何搭配,也许就不是那么了解透彻了。

  

  *毁容的食物搭配 海味+水果(水果食品) 海味中的鱼、虾、藻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钙食品)等营养物质,如果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蛋白质食品)的营养价值,而且易使海味中的钙质与鞣酸结合成一种新的不易消化(消化食品)的物质,这种物质会刺激胃而引起不适。含鞣酸较多的水果有柿子、葡萄(葡萄食品)、石榴、山楂、青果等。

  牛奶+橘子 刚喝完牛奶就吃橘子,牛奶中的蛋白质就会先与橘子中的果酸和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相遇而凝固成块,影响消化吸收。

标签: 爆肥饮食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