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疾病都是吃出来的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八成疾病都是吃出来的 “病从口入”这句话,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指的是我们身体上的毛病大多是因为我们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引起的。现在,我们的餐桌文化是越来越丰富了,人们也越来越注重营养和卫生了,没有理由病却越来越多呀,我们免不了要犯嘀咕。营养学家给我们的解释是:心脑血管、肿瘤、糖尿病(糖尿病食品)等常见慢性病大多是吃出来的!

八成疾病都是吃出来的 朝鲜战争的时候,曾有人对一些年轻的美、朝死亡士兵进行尸检,结果惊奇地发现,两者的动脉硬化程度竟有很大差别,大部分美军士兵都存在动脉硬化现象。这是因为这些美军自幼年开始就把牛奶当水喝,每年大约要吃100公斤牛肉,这无疑在这些美国大兵体内埋下了“定时炸弹”,虽然他们已经长眠于地下,但假使他们能够在战争中存活的话,日后患心血管病和高血压(血压食品)的危险也会大大增加。

世界卫生组织《2002年世界卫生报告》指出,高血压、高胆固醇、体重过重或肥胖、水果(水果食品)和蔬菜(蔬菜食品)摄入量不足,是引起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重要的危险因素,这些都和我们的饮食方式脱不了干系。 据统计,我们每个人一年的平均饮食消费量达1吨之多,试想一下这么多的东西被我们吃进肚子,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什么影响?或许一时半会你看不出饮食对你的身体有什么*大的影响,因为它是悄悄地、一点点地进行的,等你察觉到的时候,就是症状出现的时候,往往就已经比较严重了。

标签: 八成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