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胃累不累 胃的重负荷?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你的胃和你说话么?从它的语言里,你能了解到什么?是抱怨你吃得太多、太快,是愤怒地向你**、让你疼痛,还是干脆来个**、让你吃不下饭?如果这些情况不幸发生,不妨回想一下,平时是否对它太过粗暴,把它累坏了。

要想保护自己的胃,又不会吃得太多以致肥胖,一条重要的原则就是,专心吃东西,不要一心二用。因为一旦吃饱,胃部要给大脑以信号来提醒自己已经吃饱,这个过程通常需要20分钟。但如果大脑同时还进行着其他工作,如看电视、玩电脑、看书等,此时大脑就会无暇理会这个信号,致使自己意识不到已经吃饱,造成食用过量的后果。

另外,也不要吃得太快,这样不仅容易吃得过量导致发胖,还会引起心情抑郁呢。所以,一旦感到自己心情不好,不妨放慢吃饭的速度,体验美食的乐趣,也会有助于快乐心情的**。

标签: 胃的重负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