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加糖食品对身体无益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的人们热衷于在咖啡、茶中加糖,或者喝浓缩果汁、饮料,以及吃各种糕点,但是德**养学家日前提醒说,不管这些食品中添加的是白砂糖、蜂蜜、糖浆还是果糖、葡萄糖,多吃加糖食品对身体无益。

德国人体营养研究所的营养学家吉塞拉·奥利亚斯指出,蜂蜜、糖浆和浓缩果汁的含糖量都达到60%至70%。 德国联邦营养与食品研究所的阿希姆·布勃也认为,尽管有人在咖啡或茶中加蜂蜜来取代方糖,认为这样做比较健康,但不管是加白砂糖、蜂蜜、糖浆还是果糖、葡萄糖,一切形式的糖类过量食用都会带来健康问题。

标签: 多吃加糖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