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回应致癌物:没有问题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针对媒体报道在我国台湾省被检测出“砷超标”、被检测出致癌物质“丙烯酰胺”等消息,麦当劳和肯德基分别发表了书面声明回应。麦当劳中国公司表示委托第三方“复检”未发现问题。肯德基则坚称,炸食物的“滤油粉”符合国家规定,而丙烯酰胺是否致癌并无定论。

麦当劳重金属“砷”超标   肯德基被检出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据某媒体报道,我国台湾省台北县公布的快餐业炸油检测结果显示,知名快餐麦当劳被验出重金属“砷”,超出标准高达9至11倍,正面临*高30万新台币的罚款。另一家快餐*头肯德基炸油,全部被验出另一种致癌物质“丙烯酰胺”,这种物质在动物实验中证实可致癌。   台北负责检测的官员陈坤荣表示,丙烯酰胺可能致癌,使用滤油粉只是造成清洁假象,不能阻止油品劣化及产生致癌物,将建议规范丙烯酰胺含量标准及禁止使用滤油粉。

麦当劳回应:委托第三方“复检”未发现问题 仍在密切关注此事

昨天傍晚,麦当劳中国公司发出书面声明称,“台湾麦当劳和当地油品供应商各自委托*立第三方对炸制油品做出的检测都没有发现含有重金属物质,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   麦当劳还表示,“餐厅所使用的炸制油品符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质量的相关标准,请放心享用我们的食品。 麦当劳餐厅所使用的炸制油品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的频率进行更换。”

标签: 致癌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