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麦当劳检出致癌砒霜!!!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台湾《联合报》今日在头版头条报道,台北县七日再次公布四家快餐业七个门市油品检验结果,麦当劳、达美乐等三家门市炸油,被验出无机砷逾台湾标准上限九至十一倍。

无机砷俗称“砒霜”,炸油含砷量超标九到十一倍,台当局“卫生署”感到惊讶,怀疑炸油遭污染;林口长庚医院临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梁直言:“若是无机砷,应该关店”。

“砷”这种致癌物质,怎么会超标这么多,连毒物科**都感到不解;但能够确定的是,除了重金属之外,7家店(包括肯德基)的炸油,还全部验出另一种致癌物质“丙烯酰胺”(动物实验证实致癌),消保官表示,丙烯酰胺对人体有害,将与相关单位研究,是否做出相关规范。

声音:修法禁用滤油粉   “所有抽验的油品均含丙烯酰胺,台湾虽未订定含量标准,但可能致癌,使用滤油粉只是造成清洁假象,不能阻止油品劣化及产生致癌物,将建请‘**’修法订定丙烯酰胺含量标准及禁止使用滤油粉。

”——台北县法制局长陈坤荣   台麦当劳:查出重金属超标9倍   台北县府法制局昨天邀集快餐业,公布上个月21日、27日连续2次抽检快餐业者油品及面包含防腐剂结果,麦当劳、达美乐炸油验出重金属砷,县府不排除开罚。另外,麦当劳土城金城店、**店、永和中正店及达美乐永和市中正店、拿坡里土城**店、肯德基土城金城店、永和中正店的油品都验出丙烯酰胺。业者则当场出示其他检验证明自清,并要求复验。


标签: 台北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