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不会导致性早熟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看到乐乐妈给乐乐吃肉末烩嫩豆腐,李阿姨连忙制止说:“10个月的孩子不能吃豆腐,会长石灰牙的,再说乐乐是个小姑娘,吃豆腐可能导致性早熟。”吓得乐乐妈再也不敢给孩子吃豆腐了。 *近在一些育儿网站上,我也看到不少家长在讨论能不能给孩子吃豆腐的问题。

有人问:正在长牙的孩子如果吃了豆腐,会不会长石灰牙呢?也有的妈妈担心豆腐中所含的雌激素和添加剂影响宝宝的健康。 其实家长大可不必这样紧张,点豆腐用的是石膏,跟石灰**是两码事,石膏对人体是很安全的。老人的那种说法没有什么科学依据,所以不用担心。

标签: 性早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