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母乳都舒服的喂奶姿势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哺乳很容易,可哺乳时,怎样让宝宝妈妈都舒服不容易。对于新手妈妈来说,选择适合的哺乳姿势也是非常重要的。合适、正确的哺乳姿势就是让妈妈和宝宝都舒服的势姿。

母乳喂养的时候选择什么姿势能让母婴都舒服呢?一般来说,的以下是母乳喂养的几种常用姿势。您可以每种都试试,选择一种让您和小宝宝感觉*舒适的姿势。但是,无论选择哪种姿势,妈妈都必须坚持让宝宝的脸贴向**。

1、摇篮抱法

这是*简单的摇法。妈妈手臂的肘关节内侧支撑住宝宝的头,使他的腹部紧贴住妈妈的身体,再用另一只托着**。

2、交叉摇篮抱法

这种抱法适合早产儿,或者吮吸能力弱含**有困难的小宝宝。这种抱法和摇篮抱法中宝宝的位置一样。但是这种抱法中,妈妈不仅要用将宝宝头部放在肘关节内侧,还要用另一手来扶住宝宝的头部。这样妈妈就可以更多地控制宝宝头部的方向。

3、足球抱法

妈妈**较大或**内陷而非凸出或扁平时适合这种抱法。将宝宝放在妈妈身体一侧,妈妈用同侧前臂支撑宝宝的背,用手扶住宝宝的颈和头。这样易于观察宝宝是否已叼牢**,以便形成有效哺乳。

4、侧卧抱法

这种抱法适合于剖腹产妈妈,可以避免宝宝**伤口。妈妈在床上侧卧,与宝宝面对面。然后将宝宝的头枕在臂弯上,使他的嘴和妈妈的**保持水平。用枕头支撑住宝宝后背。这种饭法可以让妈妈在宝宝吃奶时休息,有利于妈妈产后**。

标签: 母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