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孩子健康的垃圾食品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垃圾食品是都知道的,很多的垃圾食品是都有害孩子的健康的,那么伤害孩子健康的垃圾食品有哪些呢?下面就了解一下。

一、油炸食品:导致心血管疾病元凶( 油炸淀粉) ;含致癌物质;破坏维生素,使蛋白质变性。

二、 汽水可乐类食品:含磷酸、碳酸,会带走体内大量的钙;含糖量过高,喝后有饱胀感,影响正常食欲。

三、方便类食品( 方便面和膨化食品) :盐分过高,含防腐剂、香精(损肝);只有热量,没有营养。

四、腌制类食品:导致高血压,肾负担过重,导致鼻咽癌;影响粘膜系统(对肠胃有害);易得溃疡和发炎。

五、加工类肉食品( 肉干、肉松、香肠等) :含三大致癌物质之一亚硝酸盐(防腐和显色作用);含大量防腐剂,加重肝脏负担。

六、 饼干类食品( 不含低温烘烤和全麦饼干) :食用香精和色素过多,对肝脏功能造成负担;严重破坏维生素;热量过多、营养成分低。

七、 话梅蜜饯类食品( 果脯) :含三大致癌物质之一亚硝酸盐(防腐和显色作用);盐分过高,含防腐剂、香精(损肝)。

八、冷冻甜品类食品( 冰淇淋、冰棒和各种雪糕) :含奶油极易引起肥胖;含糖量过高,影响正餐。

九、罐头类食品( 包括鱼肉和水果):破坏维生素,使蛋白质变性;热量过多,营养成分低。

上述就是对伤害孩子健康的垃圾食品的介绍,现在应该有了解了吧,孩子的健康是不能忽视的问题,一定要注意让孩子少吃这类的食品,希望本文对您有帮助。

标签: 母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